得了漏斗胸就需要及时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6:05

在生活中,漏斗胸并不少见。漏斗胸往往在2岁就会开始出现,但易被家长误认为缺钙,而错过优等的治疗时间。随着疾病发展,外形受到影响,还在的心理会变得越来越敏感、自卑,心理压力大,易形成孤僻性格,严重影响孩子成长。病情严重者,胸骨会压迫心脏、肺、脊柱等重要部位,发生呼吸道感染等疾病,甚至脊柱侧弯。

 



漏斗胸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先天性胸部畸形。患者的胸骨和肋骨异常生长导致胸部严重凹陷。除了影响外观以外,程度严重的患者因为凹陷的胸骨压迫了心脏和纵膈组织,使得患者的循环和呼吸功能受损。患者会出现胸背部疼痛、活动后气促甚至是呼吸困难等症状。

 

漏斗胸是胸骨、肋软骨及一部分肋骨向脊柱凹陷形成漏斗状的一种先天性胸壁畸形,可压迫患者的心脏和肺部,直接影响患者的心肺功能;同时,胸部外形的缺陷可对患者造成很大的精神负担。因此漏斗胸患者应积极接受治疗。

 

手术矫治是治疗漏斗胸的唯一有效方法。传统开胸矫治术创伤大,并发症多,术后疤痕明显,复发率高,目前已逐步被微创Nuss矫治术所取代。微创Nuss矫治术仅需在双侧腋下作小切口,再将支撑装置置入并撑起前胸壁便可完成。手术创伤小,时间短,安全性高,外形美观,手术疤痕小且隐蔽,疗效大大优于传统术式。Nuss矫治术后三年即可拆除支撑装置,同样安全快捷。

 

家长若发现异常,应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漏斗胸手术治疗年龄为212岁,早发现早治疗,还孩子一个美丽的外形,让其拥有健康的身心。微创手术治疗漏斗胸是一个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手术方法。建议漏斗胸患者要趁早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早治疗早康复不让漏斗胸影响了身心健康。


相关 : 漏斗胸的矫正方法  患漏斗胸会影响怀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