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抗衰界不一样的烟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1 19:14

不知道你们身边有没有这么一群人,反正小白身边有这样一群闺蜜,对自己的颜值各种不满意“我长成这样,爱豆怎么可能喜欢我”,“救命,我在脸上发现了岁月的痕迹”,“唇纹好深,他亲下去会不会不舒服”……


      

 

直到她们遇到了透明质酸”这些抱怨才越来越少,都知道透明质酸是人体自身成分之一,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慢慢减少,肌肤也会跟着缺失水分,失去光泽和弹性……长此以往,就会出现皱纹、凹陷等衰老的现象。所以补充透明质酸和补充胶原蛋白一样重要~

 

说真的,好皮肤真是靠养出来的,尤其是过了25岁后,抗老就要在护肤计划当中了,所以,今天 的这款化妆水满满的透明质酸性价比超高,大家不要错过了~添加有三种不同透明质酸,多种养肤成分,可以淡化细纹、

 

有一次我洗手后没擦护手霜,直接把它擦在了手上,按摩吸收后结果发现真的好保湿呀~手上的干燥、细纹全都不见了,果然是浓度很高的透明质酸原液,就是牛气!

 

同事是个大干皮,用起来也是特别滋润保湿,不过干皮刚开始用可能会有一点刺痛感,这是缺水造成的,很正常。等皮肤水分充足后就不会了~较值得一提的是它对晒后修复非常有效!上次顶着大太阳在外面疯玩了一整天结果晚上回来就发现皮肤红红的,还有点痒

 

也怪我防晒装备没带上,这才被晒伤了,于是我马上用它来做了个湿敷,基本敷完以后,泛红发痒的情况就有了缓解~简约性冷淡风的包装,大牌既视感,盖子的设计也非常方便,一只手就能打开,非常省事,懒人必备!


相关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一般能维持多久  透明质酸功能一般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