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腿毛的效果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57

美丽的夏季到了,很多人都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夏季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展示自己的完美身材,更加能够到湖边海边拍美美的风景照,吃着冰凉又甜甜的西瓜以及各种水果和多种口味的冰淇淋冰糕等好吃的零食。可是有些女士腿毛太严重,看上去又黑又浓密非常的不美观,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烦恼的,因为女人本就是爱美的,光滑洁白的腿才更配漂亮的美女,那么激光脱大腿毛效果好吗?

 



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体毛,只是有的人汗毛少几乎看不出来,而汗腺过于发达的人,通常都是汗毛茂密丛生,过盛的体毛会导致皮肤,远观起来呈现黝黑之感,腿上和胳膊上有很多的重重的毛发,这样的就会就影响到一个人整体的美观,腿部汗毛比较重的女孩子会有一些小小的自卑,从来不敢穿短裤,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

 

她们也尝试了多种方法来脱毛,市面上也有很多的脱毛药膏和仪器,但是很多的作用都只是暂时的,但效果都不理想,激光脱毛作为目前十分优等的脱毛技术,很受现代女性青睐,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那么,很多人就会担心激光脱腿毛对肌肤会不会有伤害?下面来介绍一下。

 

激光脱腿毛是一种很安全的脱毛方法。而且,激光还具有收缩毛囊的作用,对皮肤不会有损伤,整个脱腿毛的过程,视清除部位的大小时间不等,简单、快捷,安全。并且经过适当的疗程之后,既能达到长期性脱毛。

 

另外激光脱腿毛术后还不会影响腿部的排汗,因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开口不在毛囊。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从毛囊长出,而汗腺则在毛囊的旁边,二者并不是一回事。激光脱毛是将毛囊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它并不破坏汗腺,所以对出汗没有影响。


相关 :彩光脱腿毛的安全性如何     激光脱毛手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