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部位不宜注射爱贝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5:11

随着各国消费者的经济水平不断提高,各国消费者在医美市场的消费频次日益高涨,对医美产品的需求程度也在不断加深。估计有一些朋友对于爱贝芙还不是很了解的,因为它是近来新上线的一种美容的产品,它不仅可以帮助你消除脸上的皱纹还可以帮助你解决不少的面部问题,可是是不是身体上面的所有部位都可以注射爱贝芙呢?


 呆狐网


爱贝芙的3大功效

除皱

通过注射爱贝芙到长有皱纹的地方,通过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起到持久的填充作用,从而也可以除皱。 

隆鼻

通过注射爱贝芙到鼻子特定的注射点,使得鼻梁太高,达到隆鼻的目的。

祛疤

爱贝芙能不断使胶原蛋白再生以补充以后继续丢失的胶原蛋白而保持皮下胶原蛋白的动态平衡,从而较好得修复凹陷性面部痘疤。

 

爱贝芙注射对哪些部位有限制

有专家说,爱贝芙注射范围较好在鼻唇沟以及隆鼻的范围内,因为爱贝芙注射到其他部位风险非常大,假使注射到颅内会引起颅内栓塞,甚至会危及生命。

 

  注射爱贝芙倘若技术不当,误注入血管,会引起失明、颅内栓塞等严重的近阶段并发病,远期严重并发病则是慢性肉芽肿。

 

  额部有一些动脉和眼动脉是相通的,一旦注射到血管里,会造成单侧眼部失明。面部特别薄的地方也不适合注射爱贝芙,例如眼角纹,因为眼部皮肤很薄,假如注射多了会出现条索状凸起,非常难使其消失,假若注射少又达不到除皱效果。所以要适当的注射。

 

  较后一点也比较重要,爱贝芙注射是只有有爱贝芙公司授权的医院才可以进行,所以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并而且有授权的医院进行爱贝芙注射,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相关 :爱贝芙有没有副作用呢   爱贝芙可以重复注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