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对声音的要求比较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09:23

因为职业的需求以及各种社交场合的需求,高很多人都迫切的需要一个甜美动听的声音,比较好的办法就是做声音整形,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声音整形的,那么主要有哪些人需要做声音整形呢,其实也不多,也就是四类人而已,四类人热衷“整嗓”,前来医院咨询“嗓音美容”,急欲改变自己声音的都是哪些人呢?据医生介绍,主要有四大类。




 第一类就是想增加就业竞争力的女大学生;第二类是出于职业需要,频繁说话用嗓的人群包括从事公关职位的外企白领,她们平时经常陪客户吃饭唱歌,用嗓过度难免使声带受损。另外,这类人还包括教师、记者、播音主持、歌手、售票员、常在市场吆喝的小商贩等。这两类人占了“整嗓”人数的80%。第三大类就是一些中青年男性。有的男性总觉得自己“娘娘腔”,想整出一副浑厚磁性的嗓音。第四类人是要做变性手术的人。

两年来“整嗓”人数增长数十倍,据专家介绍,“嗓音美容”在医学上属于语言病理学范畴,我国开展此跨学科项目较晚。近两年才在北京、深圳、天津等城市中陆续开展起来,但需求量却非常巨大。仅从门诊量上看,两年间来咨询欲做“嗓音美容”的人就增长了数十倍之多。

“两年前来医院做嗓音手术的人 ,大多是患声带息肉、小结或出现喉部肿瘤的患者。但现在我们每天都能接待四五十人甚至上百人,比两年前增加了数十倍。”

“嗓音美容”究竟怎么做?很多人认为“嗓音美容”就一定要做声带手术,这是一种误区。美化嗓音包括手术和发声训练两部分,而80%的人无需手术治疗。

相关 :哪些人需要做声音整形手术?         声音整形:变声手术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