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美容受追捧 能除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52

    随着微整形技术的发展,注射类美容已经成为了一种新流行。那么在注射美容中,热门的项目有哪些呢?注射美容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美容技术,除了能 除皱外,美白瘦脸等等也是不在话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四种热门的注射美容术。来看看吧。

 


  增生性疤痕及疤痕疙瘩不适于手术时,可用此种方法。当疤痕较小时,可用注射器带6号针头推药至病变处;当疤痕大而硬时,较好用无针注射器操作。无针注射器采用高压射流原理,将药物注入疤痕组织,使疤痕软化。一般每周注射1~2次。常用药物为醋酸去炎松混悬液、康宁克通A等。特大的疤痕用这种方法效果不理想。

 

  腋臭的传疗方法为手术切除带大汗腺的皮肤,但由于该部位活动多,易摩擦,局部会留下疤痕,很不舒服。将药物注射于腋部皮下可使大汗腺萎缩,对轻度的腋臭治疗效果较好,且免除了开刀之苦。具体方法为:将95%酒精65毫升、20%奴夫卡因溶液30毫升、20%利多卡因5毫升混合,每次于腋部皮下注射一侧,每侧8~10毫升,每侧注射3~4次,每次间隔1~2周。待一侧的腋臭治好后,再注射另一侧。

 

  面部某个部位的小凹陷,可以通过注射硅胶填充起来。某个部位较低平时,也可以通过注射硅胶使其丰满起来,注射式隆鼻术是面部用液体硅胶注射术的一种。这种硅胶性质稳定,在体外时分八、B两型,按照11的比例混合后注到体内,数分钟后就会凝固、变硬。如混合液的配制比例正确、凝固完全,对人体不会有及刺激性。

 

  海绵状血管瘤,尤其是生长在面部的血管瘤极影响美观,有时还会破溃出血,应尽早治疗。对于无包膜的海绵状血管瘤,将硬化剂注入瘤腔,可使肿瘤机化变硬、萎缩并消退。常用的硬化剂为5%鱼肝油酸钠,使用时须有计划地分次、分区进行注射。

 

  皱纹:年龄、抽烟、睡觉时挤压重力的牵引,都会造成真皮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减少引起皮肤松弛造成面部的皱纹。

 

  脸型:老化会造成皮下组织的分布改变颞部脸颊眼眶和嘴唇周围会凹陷下巴两侧和鼻唇沟纹两侧眼袋部位则会显得多余而下垂。

 

  体积的修饰:鼻子的高低鼻孔的外型耳垂的大小嘴唇的外型等等都可因人而异做调整先天的脸型轮廓也可以正确治疗轻易的通过填充改变。

      

       相关 ;注射一次[瘦脸除皱]能维持多久   [瘦脸除皱]要隔多久才打第二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