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提眉,你了解提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3:12

    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我们的眉毛也会随着皮肤的松弛而慢慢的下垂,对形象也会造成巨大的影响,为了改善自己的眉形,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提眉手术,那么,到底什么是提眉呢?下面就来听听整形专家的讲解吧!


 呆狐网


  提眉术又称“小除皱”,就是经过手术的方法改善眉的形态,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行设计,画出新的眉形。然后将所须要去除的坏眉部分或全部的去除,采纳皮内缝合,不留踪迹。

 

  提眉术是35--45岁女性*常要求作的面部手术,公道的设计并细心手术经常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经过该手术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还可以起到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的作用,可谓一举多得。


  提眉术切口选择眉上方皮肤松弛,不伴有坏眉者可选择额部发际的切口,眉上方皮肤松弛伴有坏眉者宜行眉部切口,上睑皮肤松弛者行眉下方切口。

 

  提眉术要求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熟习及按照美学标准进行设计,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良好的勾通,方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眉形。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提眉术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后进行再修整。B疤痕增生的可能。术种操纵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行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通过提眉术可以改善眉毛的形态,让我们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美丽,所以,很多人都非常认可这种方式,如果你也在为自己的眉毛而烦恼的话,不妨通过提眉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眉形,争取早日让自己拥有理想的眉毛。


       相关 :提眉给你眼睛美的修饰   提眉术会对原来的肌肤造成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