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弓去薄术后怎么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3:34

眉弓去薄手术后该如何消肿眉弓去薄术是专针对眉弓过高设置的一项整形外科手术,对那些眉弓比较凹陷的爱美者而言,眉弓去薄术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然而不少求美者反映眉弓去薄手术后会出现肿胀,那么,眉弓去薄手术后如何消肿呢?下面请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呆狐网


眉弓去薄术的过程中,可以使改善因眉骨过高而造成眉部不美观的现象,让你的眉部产生美感。但是在接受眉部整形之后,也需要注意一些事情,那便是眉部可能会出现一些明显的肿胀,但这些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在14天左右,肿胀会自行消失,因而你不需过分的担心。以下是手术后消肿的小妙招1、眉弓去薄手术后2-5天换药检查创口,5天、7天、8天、10天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如有红、痛、肿和热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1、眉弓去薄手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2、眉弓去薄手术后一定要按医嘱服药、按时复诊。

3、适当补充维他命,这样有助于恢复不留瘢痕。

4、睡觉时候垫高枕头,枕头太低容易造成眼部水肿,手术过后因为充血水肿,垫高枕头可减轻头面部的血液回流,能有效减轻头疼的症状。

 

以上就是眉弓去薄术后怎么消肿相关知识,手术后护理液很重要,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这样猜能有更好的效果哦。


相关 :眉骨去薄术的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眉弓去薄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