颌骨整形改变的不止你的容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28

人体美突出地体现在容貌上。颌骨、牙齿及其周围组织的正常比例关系是面部和谐美观的基础。由于颌骨畸形而破坏了这种和谐比例关系可引起容貌美观明显缺陷,直接影响生存质量。颌骨整形手术改变你的容貌。

 


可以说现代的整形外科手术已经到达让人根本改变容貌的水平。平常我们熟悉的面部美容手术,如重睑术、隆鼻术、酒窝成形术、除皱术等,这些手术都只能使面部局部改观,要想根本改变容貌,唯有采用颌骨整形手术,在医学上称为正颌外科手术。这种手术根据需要对颌骨进行部分或全部移动,重建和谐的颌骨、牙齿及其周围组织比例关系、从而塑造容貌美。

 

人体美突出地体现在容貌上。颌骨、牙齿及其周围组织的正常比例关系是面部和谐美观的基础。由于颌骨畸形而破坏了这种和谐比例关系可引起容貌美观明显缺陷,直接影响生存质量。部分患者可产生心理上的损伤和精神上的变态,性情孤僻,情绪低落,甚至厌世轻生。颌骨畸形除了影响美观外,还会出现咀嚼功能障碍,显下领关节紊乱,以及龋病及牙周病发生。

 

引起颌骨畸形的原因有三方面:

 

①颌骨畸形-先天性畸形,主要由遗传基因决定;

 

②颌骨畸形-发育性畸形,在幼年时由于颌部跌伤引起未能发现的下颌骨髁状突骨折和生长中心损伤,婴幼儿颌骨骨髓炎,发育期面部烧伤,疤痕挛缩压迫深面颌骨,这一切引起颌骨发育障碍导致畸形;

 

③颌骨畸形-获得性畸形,由于颌骨肿瘤切除导致颌骨部分或全部缺损,颌骨骨折处理不当造成错位愈合。

 

颌骨畸形表现多种多样,可以归纳成三种类型:

 

①颌骨畸形-前后方向的畸形,如上颌前突畸形,下颌前突畸形,上颌后缩畸形,下颌后缩畸形;

 

②颌骨畸形-垂直方向的畸形,如长面畸形,短面畸形;

 

③颌骨畸形-左右不对称畸形,如偏颌畸形。

 

手术后当天即可张口进流食,2周后可进软食,6周后可正常进食。专家建议要想做颌骨整形手术的您,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专业的技术,专业的整形医生,让你美丽不等待。


相关 : 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颌面修复术弥补失败缺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