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人适合做变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8:44

异性患者是这个手术唯一的适应症患者,换句话说就是除了异性病患者之外其他人都不适合做这个手术。由于变性手术切除的均为正常的器官,而且是多个器官,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因此,在临床上对其有着严格的规定和控制,加之一旦切除则发生了不可逆的改变,并且性别的改变不仅涉及个人,还牵扯到社会及法律层面,因此国家规定,没有获得相关部门许可证的机构不允许开展变性手术。




异性病又称做性心理倒错,是对自己生物学性别不认同。 男女出生时,染色体的不同决定了外生殖器的不同。到达青春期时,第二性征的发育使得性别的区分再次得到强化。一般来说,人体具有染色体性别、解剖性别、生理性别、心理性别、社会性别等主要性别,大多数人在发育的过程中都会有相对应和相一致的性指向,但也有少数人可能会出现性征的错位,几个性别之间相矛盾,这就是异性病,目前被视为一种疾病,被国际疾病分类归入为“性认同障碍”一类。

这绝非仅仅喜欢着异性服装、同性恋、或生殖器畸形就都可以确诊。首先要排除的是否为两性畸形,无论是真两性还是假两性畸形的性器官都会有一定病态,发育不良或畸形,这类患者可以酌情任意确定变男变女。相反异性病者均为性器官发育良好健全的“纯爷们”或“真女人”。其次是容易混淆的异性癖和同性恋,这两者很难与异性病区别,异性癖多表现在对异性的过分喜好和模仿,尚未形成病态,而同性恋则并不追求性别的改变。

易性病者性别身份严重颠倒,并有其特有的发展规律。一般幼年萌发,致青春期逐渐强烈,持续的感到自身生物学性别与心理性别不一致不协调,深信自己是另一性别的人,始终不渝的要求通过医学手段改变性征。

相关 :变性手术的步骤有哪些?         做变性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