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祛痘,尽享花样年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8:47

  青春痘,我们较无奈的一种东西,它却都代表了每个人的一段花样年华。但是较无奈的还是我们已经过来那段年纪了,依然还满脸的痘痘,其实,长痘是和人脸肤质及生活习惯有着密切的关系。有医学专家证明,油性肤质的皮肤及正值青春期的人都容易长痘,对于这些人群来说,祛痘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如何快速去除脸上的痘印?生活中有哪些天然除痘印的方法?



  虽然痘印是一件多么令人厌烦的事情,但是接受适当治疗却可以让痘印去无踪。生活中,有很多天然的方法可以用来祛除痘印,不妨可以试试。如,酸奶祛痘印法,因为酸奶能软化角质,可以起到去角质的效果。定期使用可以帮助老化角质脱落,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让脸上肌肤呈现出健康的状态,淡化痘印。坚持使用的话,可以达到明显的效果。

  另外,绿豆粉对于祛痘印也有很神奇的疗效。绿豆本身就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把绿豆粉和白芷粉按1:1的比例混合,适量加入牛奶,调成膏状,再均匀涂抹在面部肌肤上,15到20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不仅如此,白芷和牛奶都具有美白的效果,在淡化痘印的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其他的还有很多可以快速去痘印的方法,维生素E去痘印法,芦荟去痘印法,土豆去痘印法。面膜方面,蜂蜜双仁面膜,红酒蜂蜜面膜,美白补水面膜等对祛痘印也有帮助。

  当脸上长着痘痘的时候,较忌讳的就是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和高糖类食物,奶制品也较好不要,因为牛奶含有一种炎性作用的因子,过量摄入奶制品会加重痘痘的,这时候不妨每天喝上一杯西红柿汁,西红柿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对痘印有着极好的抵制作用。

  温馨提示;对于经常长痘的人来说,保养皮肤确实十分重要,平时要多注意自身饮食习惯,多喝水,多锻炼,不熬夜,不要随意滥用化妆品,每天保持好心情,皮肤自然会越来越好。

  相关 ;激光祛痘的效果好不好            激光去痤疮疤痕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