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状耳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13

  在现实生活中,总有人抱怨自己的缺点,都认为别人有好看耳朵,自己却没有。而随着医学的整形技术提高,都不在为之烦恼,都去找适合自己的整形手术,达到自己想要的美。

 

呆狐网

 

  杯状耳矫正的手术方法?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杯状耳矫正的手术方法?杯状耳是一种介于招风耳和小耳之间的先天性畸形,杯状耳的出现非常影响人的形象,那么杯状耳矫正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杯状耳的4个主要特征:

  1、耳廓蜷曲,轻者只是耳轮的自身折叠,重者侧整个耳廓上部下垂,盖住耳道口。

  2、耳廓前倾,亦即招风耳,但与单纯的招风耳畸形有所不同。

  3、耳廓变小,主要是耳廓长度变短。耳廓上部分位置前移,使耳轮脚位于耳屏垂直线前面。

  4、耳廓位置低,严重者更明显,且常常伴有颌面部畸形。

 

  杯状耳常见的手术方法:

 

  杯状耳畸形对容貌及生活影响较大,因此一般皆应手术整形。较常见的手术方法是在耳廓后内侧面,及耳轮缘至少1cm处做一与耳轮上缘平行的切口,以暴露卷曲变形的软骨;然后弧形掀起,适当的放置于耳舟处软骨的后内侧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数针固定。如形成的耳轮卷曲不明显,可应用划痕法使其卷曲。

 

  温馨提醒:选择任何项目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这样既有安全保障,又能确保手术效果,无疑是优等的选择。

   相关 :患了杯状耳后可以矫正吗?   杯状耳应如何做矫正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