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祛疤小妙招你确定不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8:03
  疤痕是每个女性都不想在自己身上看到的,但生活中避免不了一些意外的发生,那么有什么好的祛疤小妙招吗?小编总结了几个祛疤小妙招,你确定你不看?



  一、维生素E祛疤

  维生素E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软化肌肤使其新生,淡化疤痕。将维生素E胶囊挤破,取出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一天两次,坚持使用,不仅能润肤,保持肌肤的弹性,还能淡化疤痕。

  二、葱白祛疤

  葱白富含维生素C,可以美白去疤。取几根葱白,一个鸡蛋清,适量面粉和水。先把葱白剁碎,加上一个鸡蛋清,搅拌均匀后,在加入适量的面粉和水搅拌成糊状。洗干净脸后,将调好的面膜敷在脸上,敷20-30分钟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肤水即可。每天晚上使用一次,可以淡化疤痕。

  三、薰衣草精华油祛痘印

  薰衣草精油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有清洁皮肤,祛斑美白,祛皱嫩肤、祛除眼袋黑眼圈等功效,还有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将薰衣草精油加水稀释后,用棉签蘸取少量精油,均匀的涂在有痘印疤的上面,可快速修复肌肤,去除痘印。

  四、按摩祛疤

  对于新产生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来说,按摩是个不错的选择。用手掌根部轻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约10分钟。能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淡化疤痕。而且简单易行,效果也不错。

  以上祛疤小妙招你学到了吗?祛疤也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的事情,不能两天打渔三天晒网,这样是看不见效果的,一定要坚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