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美白嫩肤全面改善肤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6:55

  从古到今,爱美是女性的天性,每一个女生都有着自己的公主梦,也许天生的不是那么的让自己满意,可是有后天的高科技技术确实很方便的。肌肤是美的航帆,没有这航帆就不能有独特的魄力,因而,该如何去寻找肌肤美白呢?

呆狐网

 

  一、什么是彩光嫩肤?

 

  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手术式,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曾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美白肌肤,一次疗程,即时拥有紧致亮丽的肌肤。这项手术式在美国兴起并风靡全球并成为明星名媛的御用护肤方法,意大利彩光智能嫩肤仪IPL是集皮肤保养和治于一体的美容仪器。

 

  彩光、激光、光子有什么不同?

  1、激光——它只能设定单一波段,以点状形态输出,在指定的地方作出重点打击,比较容易灼伤皮肤。

 

  2、光子(冷激光)——它是一种无感治过程,它的波长为931nm,只能进入皮肤表层,根本无法进入皮肤深层组织并改善皮肤问题,只可以起护肤作用。

 

  3、彩光——由一台高度先进的电脑将光脉冲调节到一个特定的波长范围700nm-1200nm之间,光脉冲所产生的热能可以深入皮肤底层,促进真皮层内的胶原生长,有效全面改善肤质。

 

  二、全面治

  复合彩光嫩肤能同时解决多种皮肤问题,标本兼治,有效祛除面部瑕疵、色素皱纹、斑点红血丝;

  1、深层护理:

  治的同时全面改善肌肤质地,美白嫩肤,增加肌肤弹性和活力;

  2、专业方便:

  不伤肌肤,不痛不肿无须休养,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换肤通常是指用腐蚀性化学药品(如果酸等)将皮肤表层腐蚀,让基底层生发出新的皮肤,从而使皮肤看起来较细嫩。这种治方法对皮肤损伤较大,反弹明显,现已不提倡。

 

  而复合彩光嫩肤手术式是无损治,它能使真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促进皮肤胶原再生及重新排列,恢复皮肤原有弹性、消除或减轻皱纹、缩小毛孔,它可以让整个面部皮肤状况得到提升,面部瑕疵得以清除,且不影响日常生活与工作。

 

  温馨提示:肌肤美白一定要到专业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针对个人情况进行合适自己的优等方案制定。如果还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专业顾问。呆狐将为您提供优质的解答。

相关链接:光子嫩肤术,逆生长的魔术        光子嫩肤让肌肤水润有光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