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术简单有效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48

人的脸蛋总是需要很多修饰才显得更加有特色,像是有了酒窝的衬托,笑容会更甜美,笑的时候更加迷人。但是大部分的人是没有酒窝的,所以人们对于酒窝的喜爱从未减少,那么就让人造酒窝帮你改变,而人造酒窝有没有简单有效的方法?

 


人造酒窝有没有简单有效的方法

 

缝扎法又称缝线法,直接在颊面酒窝的位置上,用丝线缝扎使肌肉和真皮相连形成陷窝。缝扎法简单易行,不做手术切口,但效果不确定,成型后的酒窝易消失。所以,简单易行的缝扎法做人造酒窝的效果不是很好的。

 

而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黏膜上,做长2cm的竖切口,分离黏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黏膜。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确定,是常采用的方法。

 

人造酒窝有简单有效的方法,但对于手术的严谨性还是不能少的

 

人造酒窝的过程很短,严格说来,酒窝成形术是属于美容手术,对于医生的审美观要求很高,酒窝的、外形、大小和数目的选择主要取决于求美者,求美者在术前可以与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达成一致后方可进行手术,需要主要的是在术后几天里主要是输液、进流食或半流食等,以免造成口腔内的感染。

 

那么,如果人造酒窝的方法是简单有效的,它恢复的时间会快吗?

 

人造酒窝术后的恢复快慢与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都有关系。刚做完时,效果不自然,酒窝成形完全恢复须要3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酒窝是面部的肌肉(颧大肌、颧小肌、笑肌)相互牵动,而产生一个凹陷。拥有酒窝的人显得更可爱,更容易惹人疼。有酒窝还会让人觉得比较调皮,而且很多异性都喜欢具有可爱、阳光味道的酒窝,所以说拥有酒窝也更有异性缘。

 

一般酒窝再造手术经过一段时间很快就有非常好的效果,当然事后适当的护理,可以让酒窝的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若手术后双颊无酒窝显露,这就表明手术失败。一般为了手术具有很好的效果,建议选择专业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相关 ;面部轮廓改造,值得信赖    关于人工酒窝成型术的那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