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隆眉弓术,你是否了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3:30

现实生活中每个女性的眉毛的形状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的两边眉毛高低不一样,严重影响美感,整个人看起来缺乏立体感。在以前医学整形技术不是非常发达的时候,我们没有办法改变,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可以通过隆眉弓手术进行改变,下面一起来看一看什么是隆眉弓手术吧!


 呆狐网


  中国人的眉部略微凸起,不仅使眉毛略显突出,而且使眼部相对凹陷,额部呈现出起伏。眉部过低或过高都会影响美感:过低会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而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

 

  眉部的形态较主要取决于骨性基础,即额骨的眉弓部分的发育情况。眉弓整形美容手术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隆眉弓术简单,手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病有:切口疤痕增生、外形不满意、感染、假体排斥等。

 

  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医用硅胶、聚四氟乙烯等)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手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眉部过高使眉毛过分前突,眼部凹陷过深,不符合东方民族的审美。眉弓隆高术,手术简单,手术后局部肿胀约1-2周,可能的并发病有:切口疤痕增生、感染、外形不满意、假体排斥等。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

 

  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手术后加压包扎,5-7天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

 

  假若你对自己的眉毛形状不是十分满意的话,可以选择去做隆眉弓手术,手术后眉毛就会变得比以前好看多了,整个人也会变得更加有自信的。不过做隆眉弓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效果达到更好的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 :眉弓隆高术,教你深邃动人 眉弓隆高术重塑漂亮女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