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磨颧骨与颧骨整形术有何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32

如今不只是精致的生活得到大家的认同,精致的脸庞也是人们所追求的,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呈现给未来的他,美好的自己就从颧骨整形开始吧。精致的俏脸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向往,而颧骨过高使面中部突出宽大整个面部看上去瘦削略显男性化给人以凶狠的感觉欠缺女性的柔美。磨颧骨手术的方式有多种,那么磨颧骨与颧骨整形术有何区别呢?

 


  磨颧骨等同于是颧骨整形术:

 

  磨骨是作为少数高颧骨症状的整形手段,而颧骨整形是包括了磨骨、削骨和骨位重置等方法的总称,这些方法综合起来才能达到良好的颧骨整形效果。所以不能说磨颧骨等同于是颧骨整形术!

 

  颧骨整形的类型还有很多,具体情况还要根据颧骨的形态来制定手术方案,并不是说想用什么方法就可以用什么方法的,想要快速的知道自己适合哪种手术方法,如颧骨内缩手术就需要将前方的颧骨体与后方的颧骨弓都切断,整个颧骨向内移,可以有效减少脸颊宽度,也可以明显改善视觉效应,甚至可以做到完全变脸的程度。

 

  磨颧骨手术的方式:

 

  1、颧骨前内骨折手术:将突出的颧骨切割下来,取下一小段准备要缩减的骨头,再将剩余的颧骨向内折入,再使用骨钉固定住,颧弓部分则完全保留原状。

 

  2、颧骨后内骨折手术:运用磨骨的方法适当减小颧骨突出的体积,保留在原来的位置;切口在耳朵前方,将颧弓打断并向内折入。

 

  3、连续弧线截骨术:华美独创的“连续弧线截骨术”是磨颧骨手术的核心技术之一,辅助韩国进口的Ezcont微创颌面整形动力设备效果非常显着。Ezcont带有自动保护装置和冷光源系统,使得手术可以在口内3cm的小切口里对骨骼进行磨除。

     

    以上就是关于磨颧骨与颧骨整形术有何区别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都有了解了,很多爱美的人会觉得自己的面部轮廓畸形或者影响美观,这是爱美者的烦恼。但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提高,磨颧骨整形术可以解决爱美者颧骨大的困扰,为爱美者打造一张精致又有亲和力的脸。    

 

相关 : 颧骨整形造出柔美秀气脸型    高颧骨手术你知道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