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粘连术修复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3:27

        阴茎粘连是男性常见疾病之一,通过修复手术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治疗的。但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否则很有可能降低收拾效果,甚至出现手术失败的可能。

 

呆狐网


  对于刚做完阴茎粘连修复手术的患者,要坚持做到以下几点:

 

  1、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一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渐渐减轻,一定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2、忌口: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和油腻的食物等;

 

  3、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4、手术后一周之内尽可能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和卫生,防止发生感染。假使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拭


擦。

 

大多数的男性都是比较粗心的,因此,在术后一定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手术前也要注意这些事项:

1、血液、肺、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肝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2、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手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病人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3、手术前3天内天天洗头和洗澡,特别是手术当天要保证阴茎的清洁和卫生。

 

4、手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手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5、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6、术前饮食保持清淡,不要抽烟。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茎粘连修复手术你知道吗?   阴茎粘连修复术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