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茎延长的手术的概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6:59

   矫正真正的阴茎短小

  若是真性阴茎短小而影响性生活,那么可以通过阴茎短小整形术进行矫正。


呆狐网


  一、什么是阴茎短小整形术

  阴茎短小整形术是在阴茎某一方位或两方位,利用“V—Y”整形术以及对阴茎海绵体进行整形来达到延长阴茎的目的。

  阴茎短小是指阴茎先天性发育不良或外伤后部分离断,从而造成阴茎明显短小,勃起时达不到正常人阴茎勃起长度者。

  先天性阴茎短小可分为小阴茎畸形和阴茎发育不良症两种类型。前者表现为无胡须、无喉结、体肤似女性,无阴毛、睾丸、阴茎发育均为幼稚型,后者阴毛分布和睾丸发育近于正常,仅阴茎短小,勃起时达不到10厘米。

  先天性小阴茎或阴茎过短,两性畸形阴蒂肥大要求转归为男性者,以及后天损伤后引起的阴茎短小畸形者,均可实施这种手术。

  二、涉及身体部位

  1、在阴茎的适当方位(以前后为常用)做“V”形切口,其“V”字的先进指向龟头方向。

  2、用文氏钳提起皮肤切缘,用小剪刀锐性分离“V”形皮瓣,其深度应达到阴茎海绵体层。

  3、游离阴茎海绵体脚,并牵引阴茎使两侧海绵体向中位靠拢,以使阴茎深部组织延长,并间断缝合34针。

  4、经上述缝合后使皮肤之“V”形皮瓣呈“Y”形,用细丝线间断缝合皮肤,用无菌纱布适当加压包扎。

  三、手术器械

  基础外科手术器械

  四、辅助手术

  可用局部浸润麻醉或阴茎根部阻滞麻醉。取仰卧位。

  五、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1、局部有感染者,需彻底治疗后方可手术。

  2、术前1天或当天剃除阴毛,用肥皂水彻底清洗。

  3、术前停止正在用的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4、术前停止吸烟一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5、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六、手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应避免步行过久、骑自行车或骑马,以防止伤口出血。

  2、排尿时避免尿液浸湿敷料,若敷料被玷污,要立即更换。

  3、术后应用女性激素和镇静剂3天,以防阴茎勃起导致出血和疼痛。

  4、术后应用抗菌药物以预防感染。

  5、术后57天拆除伤口缝线。

  七、可能后遗症、并发症及风险应对措施

  1、出血:多为术中止血不彻底,或结扎线松脱所致。出现本症状应及时就医。

  2、感染:术前对包皮、阴茎头炎症未能有效控制,不注意无菌操作或手术操作粗糙,术后尿液污染伤口等均可导致切口感染。发生感染后,应拆除部分缝线,使引流通畅,卧床休息,应用抗菌药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