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后会有挺拔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6:24

    都说丰满的乳房会让女性的身材看起来比较性感。但是你知道吗?胸部要是太大的话也是一种负担啊。因此,为了能够减轻这种负担还是需要通过手术来做矫正的,现在巨乳缩小就是这样的手术。那么,巨乳缩小术后有挺拔感吗?

 


  巨乳整形效果是不错的。爱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的决定乳房的大小、形状、高度等,从而打造个性十足的全新乳房。

 

  巨乳缩小术后24小时便可以自由活动,并发症少,不影响哺乳和生育,达到双乳形态丰满圆润,自然挺拔,别具凹凸有致的立体感的效果。

 

  巨乳缩小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1、除外科常规护理外,根据此病患者的心理和生理特点,术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制定护理计划,特别注意心理护理。

 

  2、皮肤准备好坏可直接影响到手术的成败,术前1天让病人洗澡,并检查术区皮肤的弹性有无瘢痕及皮层弹力纤维断裂形成的皮纹有无毛囊炎及皮肤病的病灶。

 

  3、术前1天做青霉素皮试及睡前安定10mg肌注,以保证充足的睡眠。

 

  巨乳缩小手术安全吗?

 

  巨乳缩小手术可能发生的并发症包括血肿、切口愈合不良、感染和对麻醉的反应。乳房缩小术后,有时乳房并不完全对称,乳头的高度也可有少许不一致,可在以后矫正。乳房的形态可能与你预期的有一些差异,但一般在半年到一年会恢复自然。如果效果不理想,可在后期作修整手术。巨乳缩小手术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做的,保证术后的乳房大小也是刚好适合的,并不影响术后的胸部的视觉效果。


      相关 :你担心乳房缩小留疤的问题    快速了解巨乳缩小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