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彩光祛斑主要能去除哪些斑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1 17:43

对于许多女性而言,谁都想让自己的皮肤形象更完美,尤其是面部的皮肤,不少女性更加的关注,所以当自己面部皮肤出现斑斑点点以后,许多女性都想尽快的去除,因而就想选择彩光去斑。


 呆狐网


彩光祛斑是根据选择性光热效应理论,利用其强大的瞬间功率,高度集中的辐射能量及色素选择性,极短的脉宽,使激光能量集中作用于色素颗粒,将其直接汽化、击碎,再通过淋巴组织排出体外,而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当色素逐渐被身体吸收后,皮肤颜色也随之变淡。彩光祛斑主要能去除哪些斑点?

 

1、雀斑

针尖至米粒大约棕色小斑点,散布在两颊及鼻梁,一般幼年时就有,并始终存在。

2、肝斑

25岁以后渐渐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对称出现在两侧面颊。颜色与煮熟的猪肝相似,因而称作肝斑,与肝病无关。

3、日晒斑

椭圆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块,容易出现在前臂外侧、手背、小腿前侧及脸部。约米粒至五角硬币大小在中年开始出现。

4、黑痣

大多是青春期以后渐渐出现,数个至数十个,针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点或突起丘疹,主要分布在面、颈部。

5、颧痣

青春期以后渐渐出现位于两侧颧骨或两眼外侧下方灰蓝色针头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点,少数病人有家族性遗传。

6、浅咖啡斑

一般出生时就有,不规则形的浅棕色斑块。

 

以上就是彩光祛斑主要针对的6斑点,脸上斑斑点点十分影响颜值,所以亲们如果要祛斑的话的,为了达到良好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哦。


相关 :激光祛除老年斑会复发吗?   激光祛斑需要注意的一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