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是很好,但千万别上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30

    对于渴望青春、追求美丽的求美者而言,除皱瘦型素就是他们通往美丽王国的“桥梁”,就是他们的青春“正能量”。但是,除皱瘦型素这个“能量”可不会永远地正下去,要是你对除皱瘦型素上瘾了,那么它就会变成你的“负能量”。


 呆狐网


  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局部注射后能瘦身介质的释放,从而阻断了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使肌肉发生麻痹,达到瘦下来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广泛分布在自然界中,你甚至可以在动物的粪便中找到。根据所产生毒素的抗原性不同,除皱瘦型素分为ABCaCbDEFG这八个型,其中以AB型较为常见。在整形美容中大量使用的就是A型除皱瘦型素。

 

医学界原先将该毒素用于治疗面部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以此达到停止肌肉痉挛的目的。可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们发现它在消除皱纹方面有着异乎寻常的功能,其效果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化妆品或整容术。

 

1989年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批准其用于眼科、神经科和耳鼻喉科有关肌肉亢进的疾病。2002年,除皱瘦型素正式被用于整形美容当中,较常用于脸部的整容,如除皱﹑瘦脸等,所以更多的人称之为“[瘦脸除皱]

 

  根据现有资料得悉,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长在缺氧环境下的细菌,在罐头食品及密封腌渍食物中具有极强的生存能力,是目前毒性较强的毒素之一。不过其致死量需在2000-3000个单位以上,而用于美容除皱的剂量只在200个单位以下。

 

  要想除皱瘦型素传递给你的一直都是源源不断的“正能量”,那么就请学会“放手”,不要一直缠着除皱瘦型素不放。倘若你对除皱瘦型素上了瘾,那么它不但不会让你一直美丽下去,反而非常可能会让你遇到毁容的危机。对待除皱瘦型素,各位求美者可要学会适可而止哦!


     相关 :除皱瘦型素打完多久恢复自然    肉毒除皱副作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