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38

  双眼皮是众多爱美人士必备的迷人武器,双眼皮能使眼睛更大更有神,眼部层次感更强,因此,不少单眼皮的爱美者选择双眼皮整形手术来让自己变美,而害怕开刀的爱美者更倾向于埋线双眼皮。那么,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



  埋线法开双眼皮主要有两种手术方法,一种是持续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是一条缝合线持续缝合;另一种就是中断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采用双针缝合线,中断缝合。这两种缝合方法的选择主要是根据患者眼部的实际情况而定。

  但更多人选择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埋线双眼皮具体恢复时间因个人体质与手术操作等因素决定,大多数人术后一周恢复自然,个别体质者一个月左右恢复自然。受术者术后一定要在专家的指导下做好各方面的护理工作,一旦发生意外,及时就医治疗,不可大意。

  但需注意的是,埋线双眼皮并非人人适合,埋线双眼皮的适宜人群有: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眼睑下垂较轻的人;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为使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更好,爱美者需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避免吸烟与酗酒。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相关 :埋线双眼皮是否真的适合你    做完埋线双眼皮要怎么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