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外翻矫正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8:06

  眼睑外翻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形象,别人看你都是用异样的眼光,自己也没有自信,但是也找不到好的方法解决。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眼睑外翻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那么眼睑外翻矫正的方法是什么?



  矫正方法:

  一、额颞部皮瓣法:此法适用于上、下睑中度外翻的病例。优点是皮瓣色质协调,皮瓣宽度可在1.0-1.5cm之间,皮瓣的长宽比例可达7:1,术后切口瘢痕较隐蔽;缺点是对皮瓣的设计及操作要求较严格才能保证手术成功,但只要掌握好皮瓣的设计及皮瓣的保护,效果较好。

  二、眼睑紧缩术:适用于老年人组织退行性改变致使眼轮匝肌及其周围筋膜、内外眦韧带松弛、薄弱、张力减退以及皮肤松弛、因重力作用下垂而形成的下睑外翻。

  三、皮片移植法:一般用于中度或重度外翻的病例。其优点是手术方法较简单,术区周围不留瘢痕;缺点是皮肤色质与受区不协调,皮片挛缩易致外翻复发,供区留有瘢痕。

  四、鼻唇沟皮瓣法:此法通常用于瘢痕靠近内侧的病例。优点皮瓣色质协调,效果可靠,其供区皮办宽度可达1.5cm,术后供区瘢痕较隐蔽;缺点是供区瘢痕在术后半年仍较明显,使用率较高。

  五、耳后皮瓣法:此法适用于中度或重度外翻的病例。优点是皮瓣的可供面积大,且形状可为不规则形,供区隐蔽;缺点是操作复杂,皮瓣蒂长,易致血循环障碍而影响皮瓣的质量,只能应用。

  眼睑外翻可以通过矫正来改变,为了你的健康,做眼睑外翻矫正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祛眼袋后下眼睑会外翻吗?     矫正睑外翻主要有哪几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