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是眉弓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6:24

    当今,人们对自己的容貌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为了让自己的形象更加完美,不少人都纷纷去美容,眉弓整形是十分流行的项目,可以帮助大家拥有理想的眉毛,那么,什么是眉弓整形呢?下面就来听一听专家的介绍吧!


 呆狐网


  眉弓整形,是一种骨骼改造手术,眉弓整形和隆鼻隆下巴是有一定的相似度的,都是使用一定的假体材料来进行填充,可以对眉部过低、显眼球凸出、额部过于平坦,缺乏立体感的情况进行改善,手术较为简单。

 

  眉弓整形多采用人工合成代用品(聚乙烯、聚四氟乙烯、医用硅胶等)局部加高眉弓。手术前雕塑好假体的形状、厚度。局麻下在眉毛内或边缘处做小切口(在眉头或眉尾)进入额骨表面,形成腔穴,然后放入假体。手术后加压包扎,定期拆线,切口疤痕一般不明显。手术简单,不会耽搁大家的正常生活。

 

  对于女性求美者可行眶上额骨磨除术以重塑女性化圆润的额部特征。手术采用钢磨头磨除眉弓、眉间过高的颅骨外板。为了使去除骨质后平滑、两侧对称,手术多采用头皮冠状切口。

 

  另外,眉弓整形通过改变眉弓的高低使外形得到改善。眉弓整形是根据缺陷的眉形以及周围轮廓来设计新的眉,结合眉部的轴线将设定好的假体植入到设定好的地方。手术后会有轻微的消肿然而不要担忧它是正常的,一周内就可以消肿。眉弓整形手术后的小切口是很隐蔽的即便是手术后7天拆线也是看不明显的。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和自身条件,基本一个月左右就可以看见十分好的效果。

 

  假若眉骨不够高的话,整个脸部都会看起来很不协调,所以,选择做眉弓整形的人就越来越多,为了保证眉弓整形的手术效果,我们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院,这样才能快速的让自己拥有理想的眉毛。


      相关 :隆眉弓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透明质酸丰眉弓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