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飘红后会复发再变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8:52

    虽然现在是瘦为美的天下,但是没有挺立的胸部也是会被说成“竹竿”的。在完美的胸部很是让人发愁的就是乳晕变黑了,丰满的胸部和粉红的乳晕相结合才能有完美的胸型,正常的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乳晕发黑的女性除了先天性色素沉淀的原因以外,主要是因为细胞老化,体内雌性荷尔蒙分泌导致的,时下,很多女性选择了乳晕漂红来改善。

 


  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和体内激素的变化,乳晕的颜色就变得不太一样。正常的乳晕应该是粉红色的,然后慢慢地原来的粉红色,变成了难看的棕色。时下,很多女性选择了乳晕漂红来改善。那么乳晕漂红术后会复发变更黑吗?

 

  由于个体差异,少数求美者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颜色不鲜艳,色彩发暗,这是由于物理性创伤、高色素体质或感染后引起的色素沉着现象,少则一个月,多则数月后就会逐渐恢复正常,不需治疗。乳晕漂红术后不会复发变更黑。

 

  而且乳晕漂红术采用韩式精细手法将天然植物色料定位注入,使用药物漂剂涂抹,略施按摩,保持乳晕红润娇嫩,从而让您的胸部变的美丽,同时治疗效果色泽自然,效果真实,不会引起他人的怀疑。

 

  乳晕漂红后的注意事项:

 

  在乳晕漂红手术之后,求美者要保证手术部位不要沾水,并注意局部卫生,以免感染,不要穿紧身衣物。在乳晕漂红后一般3-5天脱痂,结痂后不可用手自行撕剥,否则会留下疤痕,影响效果。还有就是在饮食上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等易上火食品,不可饮酒。


       阅读: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