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能够去除多余的阴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8:22

现在阴毛过多是很多女性朋友头疼的问题,很多爱美女性都尝试了各种办法脱阴毛,但是效果却都不佳。怎么脱阴毛呢?专家介绍,激光脱阴毛是目前使用非常多的一项脱毛技术,安全、快速、有效的脱毛特点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下面的介绍。

 



激光脱阴毛是利用激光可以将毛干和毛囊中的色素准确吸引的原理,简单、快捷地进行脱毛治疗。这种激光脱阴毛激光的脉冲宽度是精心设计的,它既可破坏毛囊,又不致损伤周围的皮肤,这种精确性和选择性技术使得它能够在一些小的解剖部位。

 

如嘴唇或一些大的区域,如背部和腿部迅速、安全、效果很好地将毛发清除,做到长期性脱毛。脱阴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长期去掉阴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技能脱阴毛应用较符合的激光波长是800纳米,处在光谱的近红外区域,黑色素吸收较好同期又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结构,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而且激光脱毛的副作用很小。

 

我们建议大家的是我们对激光脱毛能不能脱阴毛有了了解,但是激光脱毛是一种激光诊治的毛发移除应用,通常现象下都才能到达长久性的脱毛效果,这也是必须要精细的操作的,所以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激光脱毛,才能保证脱毛的效果。


相关 :冰点阴部脱毛安全性高吗         激光脱阴毛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