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外眼角有什么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59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漂亮的大眼睛受到了很多人都喜爱,但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有人就没有这样迷人的大眼睛,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很多爱美者选择做开外眼角手术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大,那么,开外眼角有哪些优缺点呢?



  优点:

  开外眼角能矫正先天性小眼患者眼睛横幅短、眼尾上翘的问题;

  开外眼角可以明显拉宽先天性小眼患者眼裂,使眼睛变大,眼型纤长优美。

  缺点:

  开外眼角手术后容易在眼角留下疤痕,并且疤痕恢复时间较长,一般在3-6个月后不明显;

  开外眼角手术破坏了外眼角独特的结构,万一失败修复较难;

  开外眼角手术后可能出现粘连和回缩,这是很难避免的。

  开外眼角禁忌人群:

  1、先天性弱视,内眼或外眼,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尚未被控制和自愈者。

  2、精神不正常或有心理障碍。

  3、正常眼裂大小、符合三庭五眼的求美者,的人不适合做开外眼角手术。

  4、有出血倾向的疾病和高血压症,以及心、肺、肝、肾等重要器官的活动性和进行性疾病的病人,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想都知道开外眼角的优缺点了,眼睛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地方,所以做开外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

  相关 : 麦粒肿去除适用于哪些情况     开眼角手术的恢复和什么有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