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短鼻整形术让鼻子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09:01

我们每个人都不一样,很多人的鼻子外观都很普通,很多人的鼻子生来就比较短。总有人对自己鼻子不满意,一直在抱怨,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医学的的技术达到了追美者的要求。再也不愁鼻子的不好看了。

朝天短鼻给不少人带来了苦恼,因为它影响的不光是鼻部的美观,更影响了我们整体容貌的美感。其实有了朝天短鼻也不用太过担心,朝天短鼻整形术才能让鼻子变美。朝天鼻也是亚洲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西方人称之为短鼻子(shortnose)。朝天鼻在表面正面观看才能看到整体鼻孔,也旧是鼻子长度不足。从侧面观看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到鼻翼的角度太大。从组织上来说难题出在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效果,朝天短鼻整形旧是诊治此种畸形的手术。

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采取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出来。同期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材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经过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隆鼻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才能使鼻子长度增多,减小朝天鼻的程度。

朝天短鼻诊治困难度较高,主要是因为包覆鼻子的肌肤通常也很少,尽管矫正了鼻软骨的难题,仍然会因为肌肤不足而形成效果打折扣,不过正确诊断与手术评估仍才能获得有效地效果。

朝天短鼻整容手术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一、将下侧鼻翼软骨往下拉长,并将其固定在支撑的软骨上面。较后在鼻尖的部位再取耳软骨移植做鼻尖的修复;

二、运用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做鼻梁的延长及支撑;

三、将上侧软骨和下侧软骨剥离;

四、鼻部的肌肤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放松,在较重要的朝天鼻,甚至鼻子内层的黏膜也需要做广泛性的剥离。

通过上面的介绍,很多人对朝天短鼻整形术有所了解了。因此,在选择项目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不光能够确保隐私信息的保护,同时还能很大程度的提高手术成功几率。

  相关 :小翘鼻,你值得拥有 鼻尖成形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