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去胎记价格的几个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3:47

         胎记在医学上称为“母斑”或“痣”,是皮肤组织在发育时异常的增生,在皮肤表面出现形状和颜色的异常。胎记可以在出生时发现,也可能在初生几个月后才慢慢浮现。

 

呆狐网


  激光去胎记是应用及其广泛且成熟的方法,选择性光热效应可以解决多种胎记问题。禁忌症: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那么,激光去胎记费用

 

  激光去胎记费用,通常激光去胎记价格跨度较大一般5000-20000元不等,确切受到胎记类型、面积、仪器先进性有很大的关系。

 

  影响激光去胎记费用的因素:

 

  1、激光去胎记费用与胎记的类型有关,常见的胎记有太田痣、鲜红斑痣、咖啡斑等等,治疗的难易程度有所不同,所以针对不同类型的胎记,收费是不一样的。

 

  2、激光去胎记费用与胎记的面积有关,激光去胎记通常按照平方厘米收费,因此面积越大,那么,治疗费用也就越高,另外,面积越大,所需要的疗程次数也会增加,费用也会更高。

 

  3、激光去胎记费用与选择的激光方式有关,治疗胎记的激光仪器有很多,赛诺秀激光、复合彩光、雅阁激光、像素激光以及皮秒等等,不同的激光收费标准有所不同。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阅读:激光去胎记大概需要多少钱               红胎记可以完全去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