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术的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6:23

颈部皮肤是大家容易忽略的地方,但是颈部一旦长了深深的皱纹,皮肤开始松弛下垂,颈部松弛无论你的面部皮肤多长光鲜,也掩饰不了你的年龄秘密。

 

呆狐网


而通过颈部除皱就可以很好地进行改善,但是为了获得好的效果,爱美者还必须了解颈部除皱的术后护理事项。

 

皮肤之所以会老化是因为,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的流逝和退化,颈部除皱术一般与颜面拉皮术一起施行,拉紧脖子周围松弛的皮肤,抽出下颌下脂肪,聚集脖子竖形带。

 

颈部除皱适用于颈部皮肤严重松弛者,或颈部出现明显的皱纹痕迹。但是对于有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患者,血液病患者、瘢痕增生体质者是不能够进行颈部除皱手术的。

 

1、术后应用纱布及软垫对所有剥离区加压包扎。

2、全麻者按全麻常规护理。

3、术后24h更换敷料,拔除引流管,继续加压包扎。

4、以抗生素预防感染35天。

5、术后5天拆除耳前缝线,术后7天拆除额部和耳后发际内缝线。

6、术后5天内应进流食,并应避免大的表情动作。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颈部除皱让你魅力动人的秘密          颈部除皱术的效果如何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