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术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08:47

俗话说: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不管在别人看来很美但是总有人对自己的美不满意,都在找微整想要的美,而时代的进步也正是达到了追美者的要求,从此不再为了不满而烦闷。

其实,很多人的鼻子不是不够挺,也不是不够美,只是鼻小柱不够好看罢了,关于鼻小柱相信很多的小可爱们都不太熟悉,不过没有关系,浅浅就来和各位小可爱们讲一讲这鼻小柱:那么,什么是鼻小柱呢?

鼻小柱顾名思义,鼻小柱就是鼻子的一根柱子,一个鼻子也就只有一根柱子,它位于两个鼻孔中间部分,要细而直,这样的鼻子才为美观。

那么,若是鼻小柱不好看该如何是好呢?

1、若是鼻小柱过宽: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高鼻小柱的高度。

2、若是鼻小柱过低:通过"V-Y"成形法推进皮瓣或耳廓全复合组织移植法移植鼻小柱基底部,从而使鼻小柱增高。

3、若是鼻小柱塌陷:鼻小柱凹陷是先天性或鼻中隔手术损伤而引起,在鼻中隔前端与鼻小柱之间,通过自身软骨移植进行矫正同时也可加上鼻小柱支撑物。

4、若是鼻小柱下垂:通过鼻中隔前端切除,膜性鼻中隔切除,内侧脚前端切除,三种方法根椐不同情况进行矫正。

整形美容是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话题,面貌对于一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越发的被重视,因此如果你没有好看的相貌生活的会不容易。再精湛整形手术都不可完全避免存在一些风险。所以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向专业医师进行咨询,医师会根据您的个人情况,制定较适合您的手术方案

 相关 :鼻小柱缺损要怎么修复   快速懂什么是鼻小柱延长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