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双眼皮术还你超大眼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9:01

一双眼美丽大眼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因为眼睛的大小会直接影响个人的颜值情况,那么他们会选择双眼皮手术去获得双眼皮,现在网上有很多大眼萌妹,你也想拥有专属于自己的大眼吗,不防试试迷你切口法双眼皮手术呢,那么我们先说说迷你双眼皮手术的介绍吧。

 

       


又称韩式小切口或是1/2 切口法(半割法),其手术方式与传统全切法双眼皮手术很大的不同在于伤口的长度,此法需要于眼皮中央切开约1~1.5cm的伤口,即可运用精细的器械与缝合线进行各种双眼皮的步骤,因为此种做法对于眼皮其它组织的破坏较小,所以效果很快即会自然呈现,适合追求持久效果却又担心疤痕问题的年轻族群,或是合并提眼肌无力等垂睑或大小眼不对称问题患者利用。

 

注意事项


1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2术后一个月内须禁烟、酒与刺激性食物

3术后三个月内须持续做温敷术后三个月内须持续做温敷以利眼皮的消肿

4术后三个月内请做适度的拉提眼皮等动作

 

适应对象


1年轻的单眼皮患者

2天生具有双眼皮却不够明显者

3曾做过双眼皮手术但效果不显著者

4轻度眉压眼合并眼尾下垂的年轻双眼皮患者

5眼皮厚重须同时抽取眼泡脂肪的双眼皮患者

6合并大小眼或提眼肌无力症患者

7对传统缝双眼皮的长切口与疤痕担心且有疑虑者

8追求较深邃且明显的双眼皮患者

 

手术优点


1伤口短且恢复快,日后不易留疤

2眼皮切口可做完整的埋线内固定,双眼皮效果持久

3可弹性选择固定点高度来塑造深邃或明显的效果

4可同时做眼泡抽脂,补脂或矫正提眼肌无力等问题

5如不对称可进行简单微调,无须重割双眼

 

现在双眼皮整形手术已经是一项很成功率高,并受大众接受的整形手术了,想要自己也美美哒玩转每一个夏天吗,不防试试双眼皮手术哦,但是虽说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成熟了,也要在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保证自己手术的安全。


相关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怎么做呢             双眼皮手术后增生怎么办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