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部位,让你焕发青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57

  我们总在影视剧中听到“长生不老”这四个字,那时候还会想;世界上没有不老药丸。原来,老也是见可怕的事情,就好比眼睑凹陷填充眼睑凹陷会显得老态、没精神,有时还会让人有望而生畏的距离感。我们没有不老药,但四个部位,让你焕发青春,一起来看看吧。



  1、颞部凹陷填充

  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人一种头小脸大、尖酸刻薄的感觉。颞部填充术需要从脂肪移植部位将脂肪抽出,经过处理后注射入太阳穴部位,当颞部变得丰满后,颧骨便不再显得突出,整个脸就会变得圆润起来。

  2、眼睑凹陷填充

  眼睑凹陷会显得老态、没精神,有时还会让人有望而生畏的距离感。眼睑凹陷的根本问题在于脂肪萎缩不足,眼睑凹陷填充就是取适量植入物移植至凹陷处即可,植入物可分为人工材料、人体自身材料、同种异体材料、组织工程材料等。

  3、额部凹陷填充

  如果额头太小或呈扁平、凹陷状,会给别人一种无精神的感觉。额部填充术可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将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等填充材料填充扁平前额即可。

  4、脸颊凹陷填充

  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垫少,表现为“嘬腮”,颊部凹陷多见于瘦削之人,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且很难通过化妆来掩饰。颊部凹陷充填与颞部凹陷充填方法类似,但由于颊部的充填物直接放置于皮下,容易在皮外触及,故对充填物的性状要求更高,可用真皮脂肪或自体脂肪颗粒充填,效果很好。

  相关 :颧骨整形价格是多少?    颞部填充手术会有并发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