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些食物也是可以美容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08:52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张洁白无瑕的脸,但是现代生活节奏快,加班熬夜,睡眠不足以及其他一些原因导致皮肤越来越差,有时甚至长出许多斑点,非常影响自己的颜值。其实较好的美容方法,是通过吃具有美白去斑效果的食物,因为这既不会损伤肌肤,不会有副作用,同时又满足了自己的胃,是一个一举多得的方法。


 呆狐网


那么许多女孩就会好奇了,想知道哪些食品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到底哪些东西吃了可以美白祛斑。

 

中药美白是较近比较火的一个方法,因为传统中药,温和平淡,对人体的副作用比较小,而且美白祛斑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因此想要美白祛斑的小姐姐们也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

 

银杏

银杏能够对抗自由基的产生,改善肌肤的微循环,防止肌肤干黄,可以令肌肤粉嫩透白,是美白的佳品。

 

当归

当归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增长,消除色素性皮肤斑点,对祛斑很有效果,配合人参一起食用,可以美容驻颜,抗皱美肤,延缓衰老,对美容祛斑很有效。还有就是白果仁,白果仁和蜂蜜一起泡水喝,具有很好的抗皱防衰的美容功效。

 

  除了中药美容,还可以通过吃水果来美白去斑。因为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对去斑美白是很有效果的。比如柠檬,柠檬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肤,还可以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滑圆润。枇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果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能够保持肌肤健康。还有一个小妙方,那就是用小棉签沾枇杷汁涂在脸上的黑斑上,可以淡化斑点。

 

  总而言之,通过吃东西来美白祛斑是很健康的一种方法,不仅满足了自己的胃,同时又达到了美白祛斑的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对身体有好处。常见的方法有中药美容以及水果美容法。疗效比较好的中药有当归,人参,银杏,白果仁等。比较有效的水果呢,有柠檬枇杷等维生素含量较高的水果。心动不如行动,各位姑娘们快去试一试吧。


       相关 :毛孔粗大不可逆?其实还有得救!  超实用美容秘籍宅女居家必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