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手术真的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1:12

不管到年纪大小,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美貌,当然一旦变老,每个人脸上都会出现一些皱纹,虽然是不情愿的,但是也是没办法改变的。不过随着现在整容行业的技术不断成熟,很多女孩子都可以通过美容的方式来进行自己的脸部肌肤改善,鼻唇沟就是一个非常讨人厌的家伙,那么填充鼻唇沟手术安全吗?

 



鼻唇沟手术是比较安全的,透明质酸注射填充鼻唇沟无复原期,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佳方法采用注射法,就像是平时打针一样,无痛苦,免除手术除皱的痛苦。因为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所以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的情况,而且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透明质酸在对抗皱纹方面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对于鼻唇沟问题不是特别明显的患者,透明质酸它更是塑形的优选物质。它主要在隆鼻丰唇和丰脸颊,去除疤痕这些方面效果明显。所以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但是大家也非常的关心,在接受这项手术填充之后,我们一定要注意好哪些护理措施呢,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建议大家还需注意鼻唇沟的术后护理。

 

1、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多休息,以便确保手术部位能够尽快的恢复,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不能够用力按压手术部位,这样的话会影响到手术的术后效果。

 

2、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在术后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是不能够减肥的,一旦减肥是会影响到手术效果的。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后,受术者如果有吸烟或者是饮酒嗜好的话,较好能够在术后一个月内禁烟禁酒。


相关 : 鼻唇沟除皱的方法有几种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