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6:53

  鼻子是一个人形象的代表,好看的鼻子可以加深别人对你的印象,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部整形可以弥补很多方面的不足,那么鼻翼整形术的注意事项是什么?



  鼻翼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1、患者应依据本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用合适的硅胶假体,需要时才能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现象;女士要避开月经期。

  3、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效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重要砂眼者必需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4、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功夫。

  5、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别的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需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6、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适应人群:

  1、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亚洲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过大时缩小鼻翼的妙招。鼻翼宽时大多是因为鼻翼肌肤有余,应切除鼻翼下边肌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很不显眼。

  2、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局部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局部鼻翼基底全层结构,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3、鼻翼缘宽大者,可局部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为了您的安全,做鼻翼整形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

  相关 :   影响鼻翼缩小术的价格因素  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你知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