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术的功效与其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03

  皱纹的出现,令人们看起来会显得十分苍老,而这一现象的出现,无疑是给了爱美人士较严重的打击。专家表示,为了拯救那些看上去比较丑陋且追求美丽的人,激光除皱术诞生了。那么,对于激光除皱术的知识你掌握的有多少呢?下面,我们就来学习一下吧。


呆狐网

 

  激光除皱有以下3个功效

  1、经过激光除皱可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

  2、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激光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疗效达到优等状态;

  3、激光除皱能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激光除皱治疗5特点

  1、激光除皱治疗温和,无痛,不需要麻醉,有轻微灼热感;

  2、时间短,一次激光除皱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

  5、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激光除皱也是一种手术,因而其在进行中也是有着失败风险的存在的,因此,为了保证手术的成功进行,手术之前,咨询医生以及了解此技术的知识,是我们的必修课。另外手术之后,我们应注意护理好自己的脸部,以保证手术的成功。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