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有什么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56
  眼角是心灵的窗户,美丽的大眼睛可以得到很多人的喜爱,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放大我们的双眼呢?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开内眼角是爱美者选择让那个眼睛变大的一种方式,那么开内眼角除了让眼睛变大之外,还有什么作用呢?



  开眼角的作用:

  一、缓解分泌物堆积

  开内眼角可以缓解泪阜部位眼部分泌物堆积的情况,因为开内眼角并不是真正的打开内眼角,只是把挡在内眼角前面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里边的眼角结构。眼角结构露出之后,我们日常清洁内眼角的分泌物也会变得简单很多。

  二、缩短眼距

  内眦赘皮祛除后,眼睛看起来更长。开内眼角手术也是一些先天小睑裂畸形矫正必备的手术项目之一。如果是少数的小睑裂畸形的患者,那么不仅需要做开内眼角手术,还可以需要结合开外眼角、上睑下垂矫正术一起做。具体的方案需要咨询专业医生。

  三、美化双眼皮

  开内眼角是将内眦赘皮打开,和双眼皮一起做,有美化双眼皮的作用。由于内眦赘皮是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的一个重要因素,内眦赘皮的存在会使形成的双眼皮摺线在内眼角位置被遮挡甚至完全消失,从而影响双眼皮成形术的较终效果。

  四、去除内眦赘皮

  开内眼角具有去除内眦赘皮的作用,能够让内眼角结构露出,呈现出粉色的泪阜。此外,求美者的眼睛在手术后就少了遮挡在前面的内眦赘皮,视野也会变得更加开阔。

  通过上面的介绍应该都知道开内眼角有什么作用了,眼睛是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做开内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

  相关 :开内外眼角后还你迷人眼睛            开眼角整形会不会有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