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下巴会不会变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59

  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人们对自己面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方面不知体现在女性,在男性身上也体现的淋漓尽致,首先,一张好看的脸必定少不了尖尖的下巴,因此自脂肪填充下巴理所当然的成了爱美者的选择,就算是自体脂肪人们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放心,那么自体脂肪丰下巴会不会变形?



  自体脂肪隆下巴是抽取自身其他部位多余脂肪再为自己下巴构型,是一种一举两得的方法。自体脂肪隆下巴是抽取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身体其他部位,改善先天、创伤或老化所引致的凹陷位置。而且自体脂肪隆下巴不会变形。

  自体脂肪隆下巴可以不开刀就能改善下巴的缺陷。选择抽取脂肪比较丰厚的腹部、大腿两侧或臀部等部位的脂肪,经离心机筛选后,以纯净脂肪组织移植到下巴有缺陷的部位。手术可以采用局部或全身麻醉的方法。手术过程大约1到1.5小时,手术中没有痛感。自体脂肪隆下巴不需要住院,可以做完即走,一般7到14天恢复,大概3个月效果可以完全呈现。

  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效果很好,而自体脂肪隆下巴恢复时间是根据受术者个人体质和术后的护理来决定的,在隆下巴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自体脂肪隆下巴后的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之后康复时间一般需要7到14天,约三个月效果完全呈现。

  自体脂肪隆下巴不会变形,自体脂肪隆下巴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医生指出,手术之后还是会有些不适的,所以手术之后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

  相关 :颧骨整形避免副作用的方法    下颌角手术,避免安全隐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