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7:16

  鼻部的美观受到人们高度的关注,以为鼻子的好看程度严重面部,鼻部不美观是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鼻部任何情况都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来改善,鼻子简单地隆起来很容易,类似鼻小柱这样位置的美容问题妥善解决才是真功夫的体现。鼻小柱手术难度大,要结合许多整形外科的知识才能改善和解决好。那么,鼻小柱延长手术方法怎么样?



  鼻小柱延长手术是在鼻小柱侧面通过竖直切口或鼻外路法,插入到小柱之间。不必直接靠近鼻棘,也会获得相当明显的鼻尖隆起。缝合两边鼻翼软骨的顶部,一定要注意维持鼻翼软骨的对称性。

  鼻小柱延长用软骨片垫在小柱下部,不仅鼻尖会隆起,同时能改善锐角形鼻唇角。像建筑物一样需要基本的支撑杆,采用自体软骨搭建此支撑杆使鼻尖成形。一般较多使用的是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为了显出鼻尖表现点,把鼻中隔软骨和耳后软骨,按患者所需的高度,进行重叠使用。从鼻尖穹隆部垂直切开两侧鼻翼软骨后,只缝合内侧脚和中间小柱。

  鼻小柱延长手术后护理对鼻小柱延长效果的影响是很大的,只有做好护理,才能恢复的更好更快。鼻小柱延长术术后一段时间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鼻小柱延长手术部位清洁。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温馨提示;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存在,建议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正规的医院设备齐全,医生力量雄厚,可以把风向降到很低。

  相关 :鼻小柱缺损要怎么修复    快速鼻小柱延长术是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