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窝凹陷可以自体脂肪填充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9:34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要是窗户凹陷了怎么办?每个人都是爱美的,眼睛在每个年龄段都会出现不同的症状,这些症状都是可以用整形手术来矫正的,眼窝凹陷就是眼部会出现的眼形的逐变,所以这类人都会选择填充眼窝来达到,眼窝饱满的效果,那么自体脂肪填充眼窝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优点是什么?

 

       


手术基础资料


1手术前需禁食与水6小时

2术后一个月内勿做冰或温敷

3术后三个月内须禁烟, 酒与眼部压迫与按摩

4术后半年内需避免温泉, 三温暖, 烤箱等过热环境

 

适应对象


1施做双眼皮手术且需同时改善眼窝凹陷者

2年龄较大或皮肤松弛的眼窝凹陷患者

3眼皮过薄不适合直接施打脂肪者

4眼窝凹陷程度严重需大量填补脂肪者

5接受过脂肪注射矫正但效果不彰者

 

手术优点


1施作双眼皮并同时改善眼窝凹陷问题

2不易发生脂肪硬块或不平整问题

3脂肪自体吸收程度较低

 

    此手术的作法与观念跟脂肪注射不同, 它必须使用新鲜完整的脂肪颗粒而非经过抽脂的细胞, 再针对眼凹的深处做多层次的植入性填补, 因填补的位置需精确拿捏以避免造成日后脂肪的移位, 所以医师必须于上眼皮处切开一道约1.5cm左右的伤口, 也因此它通常会合并于双眼皮的手术中同时进行。


       相关 :     眼睑凹陷矫正还你美丽双眼     自体脂肪修复眼睑是怎么做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