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会不会给自己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30 14:54

       切眉术是目前整形美容手术可以达到多重效果的整形美容项目,可以同时为求美者达到美化眉毛、提升眼眉部肌肤、放大眼睛三个功效。不过很多求美者会对切眉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关心,下面我们就让这方面的知名人士为大家做详细讲解。


 呆狐网


  专家介绍,切眉术术前在原不良纹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根据皮肤的纹路取精细的切口,将眉毛及四面的皮肤部分切除,重新塑造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一般疤痕都很细微,不用担心留下疤痕。

 

  采纳的特创自然术,能减少了踪迹,在改善眉型的同时还能有效祛除眼部细纹,专家在做手术时手法娴熟、做工精细,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切眉术后会留下踪迹,较后一点,切眉后,我们都会选择再做眉毛的纹绣,做完纹绣之后任何踪迹都被遮盖了,谁也看不出你整过形,可谓巧夺天工。

 

  切眉术如果术后调理不当的话,也会影响术后的效果,甚至会产生疤痕,由于,术后调理不当很轻易发生感染,感染会使切口发炎,延后创口恢复。

 

  通过上面专业人士的介绍后,相信大家已经对切眉术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切眉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较后建议大家在做切眉术前跟自己的手术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让医生了解您的需求以及身体装置,这样就可以设计出合适手术方案了。


      相关 :切眉整形让你体验一刀变美   眉力好看的常见方法之切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