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方式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7:37

  鼻子是五官中及其重要的部位,对于天生鼻头过大的人来说,所以鼻翼过大是很让人烦恼,鼻翼过大占据面部过多的面积,掩盖了唇部的美感,鼻翼过大会让五官比例不协调,很多人趁早做了鼻翼缩小手术,那么,鼻翼缩小手术的方式是怎样的?



  鼻翼缩小整形手术是通过鼻孔内切口的方式把求美者的皮肤和软骨组织进行分离后,针对求美者多出来的软骨施行手术切除,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然后缝合手术切口,就能有效的完成施行做鼻翼缩小手术。以手术的方式真实的切除掉多余的软骨组织,因而收窄之后的鼻翼是不会出现反弹的。

  鼻翼缩小术需要针对每个人具体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方式。鼻翼缩小术可分为外切和内切两种手术方法,对于鼻翼肥厚,鼻孔比较大的人来说,往往同时采取两种手术方法,术前较短时间内在鼻翼缘连接面部的皮肤处,会留下一定的疤痕,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疤痕会逐渐消失。

  鼻翼缩小整形美容手术是鼻部整形外科手术,主要用来解决鼻翼肥大、过宽等问题。拥有内切和外切两种手术方式,能够个性化根据求美者的鼻部状况进行不同手术方式的矫正。

  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

  1、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2、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3、鼻翼缩小术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4、鼻翼缩小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

  5、保证鼻翼缩小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6、鼻翼缩小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患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7、鼻翼缩小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鼻翼缩小术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复诊。

  相关 ;鼻头缩小手术后会反弹吗    在鼻子上做较秀气的鼻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