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凹陷矫正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7:33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很多人会出现眼窝凹陷的问题,严重影响眼睛的美观。在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今天,许多爱好美容的人都通过矫正眼睑凹陷来改善。那么眼睑凹陷矫正术的优缺点是什么呢?



  眼睑凹陷矫正手术的优点:

  1、自体脂肪移植脂肪堆积在腹部或大腿的身体内以填充凹陷部分,可达到填充眼部凹陷的效果,还可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以说是目前的一块石头,一个更大的方法。缺点是脂肪移植物容易聚集和不均匀,植入深度或过多会导致眼睑下垂。

  2、在眼睑凹陷中有大量的针状物质填充,生长因子、除皱瘦型素毒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伊尔凡等医用材料的填充。眼睑凹陷注射在短期内是有效的,但通常具有时效性和维护时间。

  3、假体充填法假体的材料就是异体的真皮,这种东西就可以把我们凹陷的地方给修复了,并用异体真皮填充到凹部并固定在眼轮匝肌和眼窝中隔的中部。植入后,局部组织可生长成材料。手术要点是中、中度。如果太深,眼睑运动会受到影响。

  眼睑凹陷矫正的副作用

  1、形状不满意。由于脂肪吸收量难以掌握,皮下注射难以准确到达并固定在凹陷处,导致术后矫正不足或部位过多。

  2、结节的形成。脂肪注射后的脂肪硬化可能是由于血脂或纤维的不洁。因此,脂肪去除后应反复清洗至纯脂肪注射。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切开去除囊。

  眼睛是你看向这个美丽闻名的媒介,所以一定要保护好我们的眼睛。眼睑凹陷矫正的优缺点我相信都了解了,在做手术是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性。

  相关 :     眼睑凹陷矫正还你美丽双眼     自体脂肪修复眼睑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