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是每天为皱纹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8:29

有些爱美的人,随身携带着小镜子,对着镜子看半天,或是瞅瞅发型有没乱,或是瞅瞅脸上有没出油,只为了随时保持形象,这是所谓的镜子控


呆狐网


有类人,天天对着镜子比划着脸上的皱纹,用护肤品,流连忘返美容院,做除皱手术,吃延缓皱纹的食物,与朋友反复交流除皱经验,只为了让皱纹从脸上消失,这是时下新出现的除皱控

对于除皱控一族,是过份追求美丽,还是缺乏理性?


(控,出自日语コン(con)”,取complex(情结)的前头音,指极度喜欢某东西的人,把普通的喜欢某一事物、某一事的人也称为XX控,表示强烈的关注、嗜好和喜欢。)


过份追求美丽?or缺乏理性?

每一个人,都追求美丽,对于过份在乎自己容貌的爱美人士,皱纹的出现,会让追求完美的她们产生焦虑的感觉,因为皱纹,让原本的美丽大打折扣,所以她们每天才会把大量的精力放在除皱上,只有皱纹的消失,她们才会心安理得。


       
衰老是人类的自然规律,我们无法阻止皱纹的产生,但是却能通过科学的除皱方法来延缓衰老,让皱纹消失。而不是缺乏理性地浪费每天的时间精力去研究如何除皱,可尝试通过非手术除皱去除皱纹。


除皱提醒

伊维兰、透明质酸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去皱,要求医生具备丰富的经验及高超技术,对注射位置、使用浓度、剂量有严格的要求,不是一般美容院能够操作的,如果注射部位或剂量不对,会造成皮肤坏死,因此求美人士,一定要到正规医院除皱,确保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