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鼻矫正还你好看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6:51

  有些人由于遗传或者后天因素的影响,拥有一个类似箭型的鼻子,使之看起来不是那么美观,继而影响到了整个面部状态。许多爱美者苦于此类问题而无法解决,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快速发展,箭鼻矫正是很平常的事情,箭鼻矫正还你好看鼻型。



  矫正方法:

  (1)鼻中隔突出时,要采用熟练的技术,细心将其突出部分切除

  (2)在鼻尖反射点下方位置适当调整人中和嘴唇的角度

  (3)剥离鼻尖软骨,把其与鼻侧软骨一同缝合,或者去除模型鼻中隔部分,使塌下的鼻尖再次立起

  (4)鼻柱过高使鼻子看起来很长的情况下,需要去除鼻骨的上部分,必要时要去除连同一起的鼻骨外侧,使鼻型变窄

  手术适用人群:

  (1)由皮肤老化松弛所导致的鼻尖下垂人群

  (2)鼻中隔和鼻子外侧壁过长的人

  (3)鼻翼软骨和鼻中隔之间连接太松,导致鼻尖向下移动的人

  好看的鼻子可以提高你的整个五官,箭鼻矫正还你好看鼻型,是现在很多爱美者的选择,但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以保证手术安全性。

  相关 :矮鼻矫正手术是否安全性     重庆时光整形箭鼻成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