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颜两大利器:苹果肌和卧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8:50

不管是《那些年》中的沈佳宜,《致青春》中的郑微,还是《同桌的你》中的周小栀、亦或是《匆匆那年》中的方茴,每个人脸上都有着青春甜美的苹果肌,可见拥有饱满的苹果肌是青春脸的标配之一。

 


青春易逝,红颜易老,保持年轻的心态不易,保持年轻的面孔更是每个人的梦想,其实,分析看来,年轻首先要具备两要素,苹果肌和卧蚕,这两个要素往往能为你打开开往年轻的时光机。

 

苹果肌:随年龄而萎缩

 

随着年龄的增加,苹果肌会逐渐萎缩,面中部变得平坦或凹陷,使人显得衰老。想要保持饱满的面部,可以通过丰苹果肌,使面部轮廓线条变得更加流畅、柔和、改善凶相,变得更加甜美、青春。

 

留住苹果肌,除了平时注重饮食、加强营养外,可通过按摩方式来加强。每天按摩1分钟,能让苹果肌更红润、轮廓更明显。

 

把两只手的大拇指按压在耳朵和脸部的交界处,然后把无名指和小手指收起来,把中指和食指轻轻放在鼻梁两侧。边吸气边用食指和中指向太阳穴位置移动,并在到太阳穴时按住3秒。然后呼气放松,再重复以上两个动作5次。

 

除此之外,还可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或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实现。有了苹果肌,整个脸即刻变得立体而生动,看起来圆润、贵气且和善。轻轻一笑,仿佛一切都可以被原谅了。

 

卧蚕:童颜明星必备

 

青春片女主角微笑时美目略弯,卧蚕凸显,于是人们有了这样的共识,卧蚕是童颜明星必备。卧蚕其实就是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的部分,实际是由眼轮匝肌构成。平时看来略为丰满无纹路,笑起来则小小鼓起,隐约看出卧蚕的形状,可让眼睛带有亲切的魅力。

 

有卧蚕的人,眼睛会格外的有魅力,笑起来的时候双眸会更加动人。很多童颜明星都是拥有卧蚕眼的代表哦。卧蚕是天生的,正因为卧蚕的魅力,很多没有卧蚕的人都会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丰卧蚕或自体脂肪丰卧蚕的方法来塑造可爱的卧蚕,以增加自身的颜值。脂肪充填泪沟凹陷效果比较确实,同时也可以进行苹果肌充填改善面部的立体感。

 

如今,超过70%的亚洲明星(日本则是97%)都突然长出了迷人的卧蚕;网络上有着各路明星被PS掉卧蚕后从此变路人的照片……卧蚕,真的是美人的标配呢!可惜,有的女孩把卧蚕当眼袋,其实,卧蚕是电眼法宝,眼袋是显老利器。对比卧蚕,眼袋是眼睛下方一大部分都是浮肿状态。


卧蚕在笑的时候特别明显,而且距离睫毛下缘很近,肤色和我们的肌肤一样,而眼袋离下眼睫毛较远,肤色暗沉无光。通过丰卧蚕和丰苹果肌后,真的就像打开了回到过去的大门,分分钟回到18岁。


相关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不好    面瘫矫治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