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腿吸脂会不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8:43

       爱美是人的天性,特别是对于女孩子来说能够拥有一副好的身材是很多人的愿望。在以瘦为美的当代社会,能 够消除身上的多余肉肉成了需要注意的一个大问题。减肥的方式多种多样, 大腿吸脂整形手术是一项十分方便安全的瘦腿方式,大腿吸脂减肥的效果十分明显,但是又很多朋友会担心,大腿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下面我们看看整形外科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呆狐网


  专家表示,人体内的脂肪细胞和其他的细胞不相同,人体内的脂肪细胞繁殖的能力很低,一般来说人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是恒定的,人体是胖是瘦的区别就在于所含有的脂肪量不同,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通过节食、运动等减肥方式无法彻底起到瘦身作用的原因。

 

  从腿部吸脂的原理来看,腿部抽脂术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抽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抽过脂的部位再一般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吸脂瘦大腿后是一般不会再次发生发弹的。

 

一般情况下,腿部吸脂手术结束以后第一天要换药,穿弹力裤。口服抗菌素几天,服用消肿垚一段时间。适当运动,几天后拆线,较好要坚持穿弹力裤几个月,这样可以保持较好的小腿形态吸脂瘦大腿手术在脚踝处或奈窝处留下的小切口,吸脂瘦大腿手术结束以后留有切口疤痕,但疤痕会逐渐消失。一段时间内走路可能不太舒服,几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较好的小腿形态就会展现出来。

 

以上就是大腿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吸脂减肥会有更多的了解,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保证效果达到很好的状态,才能实现求美者的心理预期。


相关 :腿部吸脂会对身体造成影响吗   大腿吸脂后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