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怎么减 秀出小V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9 10:02

    小时候总是被妈妈调侃,看看你都吃出双下巴了!在老一辈的眼中,双下巴是有福气的象征,不过长大后才发现,双下巴真的超毁形象,看起来整个人显得富态还胖了一圈。那双下巴要怎么减呢?

 


双下巴是怎么形成的:

 

  第一,表情肌衰弱。表情肌通过各种表情锻炼脸部的肌肉。平时多做一些夸张的表情,例如大笑等都能充分刺激表情肌,避免肌肉衰退。

  第二,咀嚼次数太少。吃东西的时候,由于咀嚼次数减少,会影响面部及下巴的肌肉,让它们变得松弛。因此,当咀嚼大块的食物时,增加咀嚼的次数也有利于瘦脸。

第三,姿势不正确。坐着的时候长时间弓背或者睡觉的时候枕头太高,这些容易忽略的习惯都会助长双下巴的形成。

 

双下巴怎么减:

 

  一、抬头瘦双下巴

 

  平躺在床上,脖子靠近床的边缘,让头轻轻腾空在床侧,利用脖子正面的肌肉,慢慢抬起头然后朝胸口的方向伸展,注意肩膀要平放在床上。维持这个姿势10秒钟,注意不要让头用力向后掉,慢慢放松脖子的肌肉,然后回到一开始的姿势。这个动作要做三套,各2次。每套之间可以坐起来休息一下,以免头晕。

  

二、亲嘴瘦双下巴

 

腰杆伸直站立,双臂自然垂放身体两边,头向后微仰,眼睛直视天花板。朝向天花板嘟起嘴唇,嘴巴越翘越好,尽量向前伸展。这时你应该可以感觉到脖子和下巴肌肉拉紧。维持5秒钟后放松、回到原位。这个动作要做两套,各15次。

 

  三、噘嘴瘦双下巴

 

  站着或坐着都可以,下唇尽量向前伸,然后噘起嘴,用手指轻摸下巴,皮肤会出现一点皱摺,维持这个姿势1秒钟。接着脖子正面的肌肉用力、下巴尽量向下贴近胸口,但是注意不要背不要弯。维持1秒钟之后放松,回到原位。这个动作要做两套,各20次。


      相关 :让你摆脱圆脸,方脸,国字脸    下颌角肥大粗壮如何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